°Собирать тряпьё и хлам

不说人话,不省人事,故作深沉

他有一种不符合这个年龄的冷静。
我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只是觉得他很不一般,非常不一般。
他似乎看什么事情都很不上心,实际上要是真的知晓,就了解不是不上心。
他比与年纪相仿的我们,多了很多。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活蹦乱跳,动不动就是游戏的满天飞,但是他不是。印象中最多的,便是他坐在位子上看书,安安静静的,好像这些都很他没关系。有的时候话也多。
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晓他经历过什么。
有一次群里被一个男生问了自己的梦想,他说他的梦想就是看书。
我觉得他有点要看破红尘的感觉了,但是记得他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
是不是感觉挺矛盾的?莫名想笑。
每次生物课和历史课的时候,便是他意气风发的时候。在历史课上侃侃而谈让老师赞不绝口,在生物课上提出各种“奇葩”的问题让老师措手不及。
想笑,也很佩服。
刚开始他老是记不住我的名字,只记得我是一个小黑鬼,对此我表示很无奈,一字一字地告诉他:
“我是杨钟莹,不是小黑鬼。”
可是他总是记不住,说:“啊…那个小黑鬼…”
最后我败下阵来,承认自己输了。
可是后来渐渐的,他记住了我的名字,虽然我带给他的故事并不多。
有一次电脑课老师让我们自己玩,我打开了金山打字的打字游戏中的生死时速,准备开始和别人一决高下,我点进了一个用户,却没有料到是他。
他是警察,我是小偷。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有小轿车。
他没有选别人默认的文章,貌似是想把我打得落花流水。
游戏一开始我一边埋怨空格和大写太多一边撒开腿跑,他在后面追,但是没追上。后来他回头看了一下,我心里大惊。
我靠,是他!
他做了一个无可奈何的扶额头的动作,惹得我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旁边坐着的三十八号同学(…)把文档的轻车熟路地把文档改成了“aaaaaa…(以下省略N个a)”在和别人比赛,我表面淡定内心却早已泛起狂澜。给两个字(傻哔)评价自己体会…
他看了看我的屏幕,一脸惊讶地说:“你居然跑的过洪泽群?厉害厉害!”
我很无语。
后来因为我打字快的这件事,被他推荐给老师当打字员。
当老师喊出我名字的时候,趴在桌上的我是懵圈的。
啊!洪泽群你给我过来!我的自习课啊!我内心咆哮着,回头看着他,他满脸坏笑。
这是什么仇什么怨(ಥ_ಥ)

评论 ( 1 )

© °Собирать тряпьё и хла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