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обирать тряпьё и хлам

不说人话,不省人事,故作深沉

Once 独自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都说,生活总会让人猝不及防,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子的,

每天我们都会穿梭在这所谓的城市里,然后城市总是一身精美的衣裳引诱更多充满好奇心的人一步一步地走进来,一步一步的消磨他们,再一步一步地将他们的灵魂吞噬,于是只剩下外壳。

我从来就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人为何时时刻刻都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同样,我想他们也在疑惑我的慢速度是从何而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


那所谓的柏油路和路上走的人,跑的车都是一副步履不停的样子。难道他们不会累么?


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商纣王残暴的酒池肉林,但是我想,比酒池肉林更可怕的是灵魂被吞噬。灵魂没了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当然,生活就好比一场场巨大的爆炸,城市就好比戈壁滩,一件件事情总是如同戈壁滩上升腾而起的蘑菇云,有的人在爆炸中更加精彩,有的人就这么被无情地炸死了。

(送你上天。)


评论

© °Собирать тряпьё и хлам | Powered by LOFTER